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服务重点台企人才需求 专题赴西安招才引智

2018-11-05 13:3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近年来,随着可成科技投资规模的不断扩大,企业对各类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宿迁市始终将可成科技人才用工需求放在首位,不断加大帮办服务力度。通过主动上门对接、校企合作、人才引进进校园、与省内外劳务基地对接合作等方式,全力保障可成科技用工及人才招引需求。 

  近日,可成科技与部分重点企业在宿迁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组团带领下前往西安参加“2018宿迁(西安)人才科技恳谈会”,开展人才科技对接恳谈活动。 

  活动期间,可成科技参加了宿迁市在西北大学集中举办的现场招聘会。集中推介企业,招聘人才。据了解,招聘会上宿迁市用人单位共接受简历1022份,达成就业意向535人。 

  可成科技落户宿迁以来,实际投资总额已达24亿美元,用工达到了4.1万人,总占地面积2824亩。2016年,紫峰奖“纳税贡献领军企业”奖第一名,2017年销售收入148亿人民币。可成科技如今已发展成为宿迁投资最多、规模最大、起点最高、配套最完善的台资企业。(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