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协会首届羽毛球邀请赛成功举办

2018-11-05 13:2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5日讯 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广大会员们的文体生活,提高身体素质,114日,宿迁市台协会组织开展以运动健康、快乐和谐第一届羽毛球邀请赛。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市台协副会长吴宏兵、市台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出席活动兵并为比赛获奖团体及个人颁奖。 

  本次活动分上下半天举办,上午主要为羽毛球动作要领培训及指导,下午为羽毛球友谊赛。比赛分男子单打对抗、双打对抗和团体对抗等形式,可成科技集团羽毛球队、淮安世纪蓝羽毛球队、宿迁小太阳羽毛球队、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羽毛球队等四支代表队在比赛场上尽情挥洒汗水、展现羽毛球运动的魅力。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比赛,宿迁小太阳羽毛球队、淮安世纪蓝羽毛球队可成科技集团羽毛球队分别荣获冠亚季军。(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