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南京江宁区台办来宿迁调研台商走电商等情况

2018-10-31 10:37:00
来源:连云港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31日讯 昨天,南京市江宁区台办主任张燕一行5人来宿调研。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以梅热情接待张燕一行。 

  在宿期间,张燕一行先后考察宿迁学院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现场、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京东·台企名品馆线下展示馆、京东全国客服中心(二期)等地。在京东·台企名品馆线下展示馆,张燕一行详细了解了台企名品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对宿迁市在推进台商走电商和台湾青年电子商务培训方面的创新举措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对台工作能充分结合宿迁优势产业,协调各方力量,积极探索服务台资转型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张燕表示,通过此次考察调研,宿迁在推动“台商走电商”和鼓励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方面有很多经验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同时,也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两地台办、台湾青年创业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共同促进在地台资企业健康发展。(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