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提请市人大调研“76条”贯彻落实情况

2018-10-26 10:0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0月26日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深化苏台经济文化交流合作的若干意见》(简称“76条”),让在宿迁的台胞投资安全感、发展有荣誉感、生活有幸福感,推进宿台经贸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合作。宿迁市台办提请市人大,将“76条”的贯彻落实情况列入2019年度监督议题。届时,市人大将组织相关部门成立专题调研组,围绕支持台资企业提质增效、拓展宿台人才交流与合作、深化宿台社会文化交融、为台胞来宿迁学习、就业、创业、生活逐步提供同等待遇等4个方面,开展调查研究。 

  据了解,“76条”出台以来,宿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主要领导批示要求相关部门要抓好76条”贯彻落实。下一步,宿迁市台办将会同市直相关部门加大政策宣传力度,通过市台协会、市台胞权益保障协调委员会等平台,定期举办“宿迁台商讲坛”、“走台企、访台商、解难题”等活动,推动“76条”在宿迁市落地见效。(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