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公安局联合台办为办理居住证的台胞送证上门

2018-09-19 10:2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9日讯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港澳台居民居住证申领发放办法》泗阳县公安局按照要求迅速在在行政服务大厅设置了港澳台居民居住证受理点。泗阳县台办(外侨办)积极配合公安窗口,组织符合条件的在泗港澳台居民办理居住证。9月17日下午第一批办理的港澳台居住证正式下发,公安局办证部门负责人联合相关派出所和台办工作人员将居住证分别送到各位港澳台同胞手中。 

  台胞卢先生说:“泗阳公安局领导亲自送居住证给我,感谢公安局及台办领导,服务周到”。 

  居住八集乡的黄先生夫妇领到居住证后非常高兴,他说:“公安局和台办的领导冒雨把居住证送上门,非常感激,为你们点赞”。 

  下一步我们将长期为港澳台居民办理居住证提供高质量服务,确保把相关政策落实好,让港澳台居民早日享受办理居住证带来的便利。(泗阳县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