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领导中秋前夕走访慰问台商台青

2018-09-13 16:3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一行走访慰问全市部分重点台资企业和台湾青年 

  徐丽丽一行先后走访江苏鼎峰重钢工程有限公司、晟辉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等3家台资企业,向企业负责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台资企业为宿迁经济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徐丽丽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共商应对复杂经济形势的对策和思路,帮助企业实现更好发展。 

  在项王故里宿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徐丽丽一行看望在基地创业的台湾青年,询问他们在宿迁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来宿就业创业表示欢迎,并就台湾青年关心的子女入学、购房券、创业扶持政策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徐丽丽表示,全市台办系统正在有序落实国台办“31条惠台措施”,宿迁市也出台了《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的意见》,为台湾同胞在宿创业、就业、生活提供同等待遇。宿迁创业条件优越,希望在宿台湾青年能抓住机遇、携手合作,选准创业目标和方向,在宿迁这片创业沃土早日实现创业梦想。(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