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领导走访看望台商子女学校台籍教师

2018-09-13 16:3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3日讯 近日,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前夕,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以梅来到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校区,走访看望台籍教师,向他们表达节日问候,并送去节日礼物。 

  徐丽丽详细询问了学校新校址建成后的使用情况和在校就读台籍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部分台籍教师座谈交流,了解他们在宿迁的工作生活,向老师们表达亲切的问候。在学校负责人陪同下,徐丽丽一行调研了新建校舍、校园,希望学校充分发挥教学设施更新优势,更好服务宿迁及周边台胞家庭的子女教育。市台办将一如既往关注学校建设发展,继续关心学生在宿迁快乐成长,希望学校通过开展多种活动,加强与宿迁各中小学青少年之间的交流联谊,加深两岸青少年的亲情和友情 

  据了解,华东台商子女学校是目前大陆专门面向台商子女招生的三座学校之一,由台湾陈廷宠先生2001年创办于昆山。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分校设立于2012年,目前该校设立了幼儿园和小学1至6年级,学校在规范执行大陆教育规定的基础上,在学制、教材使用、教学等方面与台湾教育完全同步,并选聘台湾优秀教师担任主课教学,宿迁市选派优秀教师担任音、体、美等艺能课教学,与台湾教育实现无缝对接。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分校位于市青海湖路学校内,规划2轨12个教学班,目前共有66名学生在读,10名台籍教师。(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