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台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8-09-11 11:2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昨天,宿迁市委台办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市台办全体人员参加会议。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主持学习会。 

  根据计划安排,本次学习会重点围绕人民当家作主专题进行学习。会上,市台办主任吴以梅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十五讲用更加健全的制度体系保证人民当家作主。集中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思想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长期的实践经验告诉我们,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决定了在执政过程中必须始终坚持人民当家作主,而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制度是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的最广泛、最真实、最管用的制度,必须长期坚持一以贯之 

  徐丽丽总结讲话时强调,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注重深入基层一线,时刻保持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倾听普通群众诉求,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要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当家作主。(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