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支部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2018-09-11 11:1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1日讯 昨天下午,市台办党支部召开会议,支部书记徐丽丽同志以“守纪律讲规矩 加强党性修养”为主题讲专题党课。 

  徐丽丽围绕深刻学习十九大报告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作风建设,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讲解。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从思想上彻底转变,抓“四风”“四气”,切实做到党要管党,从严治党,提高面临考验和抵御风险和的能力和定力。 

  最后,徐丽丽讲了三点体会。一是严守纪律讲规矩,做守纪合格的表率。党员干部要坚守底线,切实做到“三个强化”,强化敬畏意识、强化组织观念、强化用权规范。二是内外兼修提素质,做勤政廉政的表率。岗位意味着责任,党员干部既要勤政更要廉政,“功在勤政,威在律己”,廉政突出的是操守,勤政突出的是担当。三是摆正位置常自省,做身正为范的表率。党员干部要正确对待监督。行使权力是天职,接受监督是义务,既严格“自律”,又接受“他律”,才能远离腐蚀杜绝腐败。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会,对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