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宣传部长赵正兰调研台企可成科技环保工作

2018-09-10 09:3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9月4日下午,宿迁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正兰到可功科技(宿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环保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苏宿园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冯建林,苏宿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绍杰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冯建林汇报了可成科技含磷污泥处置进度及园区大气扬尘管控等情况。可成科技环保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和环评报告、环保“三同时”验收等环保手续履行情况,废水、废气等环保设施建设运行情况。园区环保局汇报了中央环保督查交办件办理回复、采取的整改措施等情况。 

  在听取汇报后,赵正兰充分肯定了可成集团的环保工作,同时对可成集团提出了更高的工作要求。她勉励企业,要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强化绿色发展,树立企业社会形象,履行社会责任、在环保工作上做出成绩,成为环保工作的示范。(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