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协会召开四届四次理监事会

2018-09-10 09: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0日讯 7日下午,宿迁台协会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召开四届四次理监事会,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主持了会议,市台办副主任吴以梅、台协会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等13名理监事出席会议。 

  与会台商重点讨论了协会成立八周年联谊活动建议方案,台湾同胞申领居住证、扶贫爱心捐款等议题。   

  江家玮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协会秘书处要做好协会八周年联谊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尽早邀请相关友会来宿参会。协会一直以来热心公益事业,多次参加宿迁市各类慈善捐助活动,此次江苏省脱贫攻坚建档立卡户少儿病残救助项目是有江苏省妇联发起的扶贫公益行动,希望协会发动更多会员以实际行动参与到宿迁脱贫攻坚活动中来,展示宿迁台商在新时代的新风貌,进一步提升宿迁台协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