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湾企业家来宿考察

2018-09-03 09:5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日讯 8月31日,台湾吉田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吉田率队考察宿迁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昊接待吴吉田一行。市规划局局长房庆忠、市台办主任徐丽丽陪同考察。

  王昊简要介绍了宿迁的发展定位、产业布局以及投资环境。王昊表示,宿迁作为一座有特点、有个性的新兴城市,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和优越的投资环境,希望能与吉田国际分享宿迁发展的机遇和成长的空间,实现携手并进、共享共赢。 

  吴吉田对王昊市长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宿迁是充满活力、潜力的成长高地。下一步,希望加强与宿迁在城市文旅、养老、高端地产开发等项目上的合作。 

  宿期间,吴吉田一行还先后到宿迁城市展览馆市区相关储备地块进行实地考察。(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