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调研明基友达基金会

2018-07-11 14:33:00
来源:苏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11日讯 昨天上午,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率考察团一行20余人来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调研考察,苏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钱培华,区党工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宋长宝等陪同。 

  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秘书处主管就基金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站”的推进情况向冯岩一行进行了的介绍与说明。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作为苏州乃至江苏最有影响力的公益组织之一,开展了一系列的公益项目及多样化的公益活动,凝聚了外企高管人员和以新阶层人士为主的7000多人的志工团队,积极引导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资源和行业优势,打造了“鼎爱天使”、“明基健康社区”“社会企业实践园”等品牌项目。同时,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的公益共创空间,为四大类新阶层人士提供一个团结、协作、互助、服务社会的平台,把公益作为载体,令平台更有凝聚力,从而展现了新阶层的力量和担当。 

  冯岩一行详细了解了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推动的各类公益活动和项目,赞扬了基金会“汇聚新阶层、弘扬正能量”的持续努力,鼓励基金会继续引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群体参与社会公益,扩大影响力,展现新阶层人士的使命和担当。(明基友达公益基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