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人社局为台资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2018-07-05 09:4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5日讯 为进一步打造优质营商环境,为宿迁市重点台资企业用工提供保障。近日,市人社局组织淮海技师学院、市就管中心、部分重点台业等相关单位赴云南、贵州开展劳务合作对接。 

  期间,共与当地6个市(州、县)签订劳务合作协议,与10家培训学校、职技院校和民营人力资源公司建立劳务输入关系。向当地发布宿迁市重点台企可成科技、鼎峰重钢等企业招聘岗位信息。积极引进外地人力资源来我市就业,为宿迁市重点台企的用工解决后顾之忧。 

  下一步,市人社局将通过进一步加大同已建立劳务合作基地交流互访、进一步畅通劳务合作双方信息发布渠道、进一步创新劳务合作模式等举措,继续巩固劳务合作基地,多方满足台资企业用工需求,继续优质服务宿迁台企。(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