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赴山东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2018-07-03 10:3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7月3日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锤炼党性修养。“七一”前夕,宿迁市台办机关党支部党员赴孟良崮战役纪念馆、沂蒙红嫂纪念馆开展“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在孟良崮战役纪念馆内,全办党员聆听革命故事,了解孟良崮战役过程和沂蒙人民“最后一碗米送去做军粮,最后一尺布送去做军装,最后亲骨肉送他上战场”踊跃支前的感人事迹,在烈士墓前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并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寄托哀思。随后,机关党员干部在沂蒙红嫂纪念馆内聆听明德英、王换于、李桂芳等红嫂代表感人事迹,大家无不为“沂蒙红嫂”大无畏的革命精神所动容。 

  此次活动,全办党员感受老区人民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和爱党拥军的赤诚情怀,接受了深刻的党性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和群众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使命,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综合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