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可功科技在苏宿园区安全生产知识竞赛中取得好成绩

2018-06-27 14: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7日讯 近日,宿迁苏宿工业园区举行“生命至上、安全发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此次竞赛吸引各行业领域共12支代表队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台企可功科技等6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台企可功科技在此次竞赛中表现优秀,应对自如,参赛选手展现出较高的专业知识水平,对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管理知识、安全生产基本常识等把握精准,可功科技的选手获得本次竞赛的优秀选手,在此次竞赛中取得了好成绩。 

  可功科技参赛选手刘群说,非常荣幸能够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我们大家的学习热情、增强我们的安全意识,帮助我们个人和企业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理念,让我们接受安全生产再教育,以专业知识武装自己,时时重视安全,处处防微杜渐。(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