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机关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8-06-25 20:1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宿迁市台办机关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政治敏锐性不强,在党护党不够到位惯性思维、惰性思想依然存在思想不够解放,满足于按部就班,工作创新能力不强”;“同志们的批评直击要害,让我认识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今后的工作中将积极予以改进,请大家监督”……6月25上午,市台办机关支部召开“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专题组织生活会,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市台办机关支部书记徐丽丽通报了会前集中学习、谈心谈话和征求意见建议相关情况,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全体党员紧紧围绕“进一步解放思想 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从“四个意识”牢不牢、解放思想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逐一作了对照检查,从学习、工作、生活、思想等不同角度对自己进行了深刻的自我剖析,其他同志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每一位党员都开门见山,勇于自我揭短亮丑,不仅查摆了问题,而且深刻剖析了问题的根源,把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摆了出来。 

  徐丽丽在总结时,对会议质量给予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前组织扎实到位,批评与自我批评直截了当,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凝心聚力、振奋精神的效果。徐丽丽表示,中央和省、市有关鼓励激励、容错纠错、能上能下等措施,为我们进一步创造性开展工作营造了氛围、指明了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结合正在开展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针对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深入思考、系统谋划、强化整改。徐丽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作为终身追求,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学习主题,坚持正确政治方向,紧跟时代发展步伐,奋勇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与时俱进、创新发展。(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