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苏宿工业园区走进台企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2018-06-25 20:12: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25日讯 近日,宿迁市苏宿工业园区相关部门走进台企可发科技开展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园区分管安全工作的相关领导出席了活动。 

  在台企可发科技,相关部门设立了宣传咨询台、摆放了安全生产宣传展板,工作人员向员工发放《居家安全》、《消防安全》、《电梯知识问答》、《食品安全》等各类安全生产宣传彩页和宣传手册等资料8000余份,向员工传递安全生产,安全生活等与员工切身利益与安全相关的科学知识。 

  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是普及全民安全知识,提高全民安全意识的重要途径,也是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安全知识的普及有利于各企业强化安全生产的责任意识,也是宿迁市服务台商的一项重要措施。宿迁市还将通过安全知识竞赛、安全生产演讲等方式开展系列活动继续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为在宿企业特别是台资企业营造一个人人时时注重安全,处处防微杜渐的浓厚氛围。(交流宣传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