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城区台办端午前夕走访慰问在宿台商

2018-06-15 16:1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6月15日讯 端午节前夕,宿城区台办主任彭跃一行深入走访慰问在宿台商20人,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并与部分台企台干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慰问中,彭跃一行详细了解了台资企业近期生产经营情况和台商在宿生活、工作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并认真记录台商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彭跃承诺,区台办将继续努力为在宿台商营造良好的经营环境,做好服务,希望台商坚定信心,争取更大的发展。 

  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产经营情况,询问是否存在困难,并认真记录各家企业负责人对台办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在反映的税收、用工、用电问题上,夏建琪承诺将尽快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确保台企正常生产、在姜台商生活方便。 

  彭跃表示,今后区台办将继续强化“四零服务”观念(即服务受理“零障碍”、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服务对象“零投诉”),严格执行服务台企承诺制度,努力为台企发展保驾护航。宿城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