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可成科技与宿迁泽达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大会举行

2018-05-25 10:3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5日讯 近日,台企可成科技与宿迁泽达学院战略合作签约大会暨第五期工业机器人冠名班开班仪式在宿迁市泽达学院举行。 

  活动仪式上,该院的2014级优秀毕业生代表,现任可成科技设备工程部工程师刘金帛,为学弟学妹们作了企业工作感言,传授了宝贵的学习、工作经验。校企双方负责人签署了《宿迁泽达职业技术学院与可成科技战略合作协议书》。 

  苏宿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戈亮在讲话中指出,泽达学院是宿迁本地重要的技能人才培养基地,在人才订制班、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与园区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园区企业输送了大量优秀技能人才。可成科技—泽达学院工业机器人冠名班已开班四期,这是园区践行“政、企、校”合作理念,利用先进制造业企业和劳动力密集型企业集聚发展优势,大力引导区内企业开展校企合作的成果。当前,台企可成系等企业规模不断扩大,对技能人才“求贤若渴”,2018年园区企业各类技能人才需求达6000多人,涉及多个技术专业。为招引和培养更多优秀技能人才,更好服务企业,宿迁市将不断深化园区校企合作工作,重点围绕搭建好校企合作平台、完善校企合作协调机制、深化校企合作内容、做好校企合作的帮办服务等方面开展工作,促进校企双方继续发挥优势,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宿迁泽达学院与可成科技建立了“以产养学、以学促产、产学联动”的校企合作办学模式,学校根据企业生产需求培养技能人才。工业机器人冠名班主要培养机器人维护、编程、研发的专业型人才,每年能为可成科技培养实用型人才100多名,很多学生已成为可成科技的业务中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