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2018京津冀两岸青年公益骑行团队来宿迁

2018-05-22 07:2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22日讯 近日,2018京津冀两岸青年公益骑行团队来到宿迁。力拔山兮气盖世!项羽的这句诗豪气干云。队员们说:“略懂历史的人都会知道楚汉争霸的故事,在这里我们可以缅怀古人,感受千年历史沧桑;还可以感受现代化的发达,甚至还能遇见台湾京东·台企名品馆。” 

  在宿期间,宿迁市政府、台办和台协为骑行团队准备了欢迎仪式。随后骑行队伍参观了宿迁商务电子产业园。在台企名品馆,来自台湾的队员们特别兴奋,因为很多产品都是产自台湾,让他们一下想起了自己的家乡,回忆起自己童年时使用的台湾产品。“这个产品我们小时候家里都有,连它的广告歌我都会唱!”几个人甚至唱起了广告歌“做起了广告”!这个产品在台湾深受欢迎,队员们都会唱他们的广告歌了,一些台湾小零食也一应俱全,一位台湾骑行成员表示:“在大陆有时候吃不到这些,这些都是家乡的味道!” 

  宿迁市台办和台协会介绍了宿迁市台资企业发展状况,并欢迎北京的台商来此投资、置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