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获批国家级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2018-05-18 07:3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5月18日讯 近日,中共中央台办、国务院台办批复同意在宿迁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就业创业基地,这是宿迁市第一家国家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 

  据了解项王故里台湾风情街位于宿迁市项王故里景区西楚大街,是宿迁市精心打造的集休闲、餐饮、娱乐、文创、购物于一体的台湾特色风情街区。该基地的设立主要是充分发挥台湾风情街在鼓励和支持两岸青年创新创业合作方面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台湾风情已于2016年获批“江苏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在此基础上宿迁市制定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就业创业政策,出台了《关于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的意见》《关于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补助资金申报办法》,为各类台湾创业载体和台湾青年制定了开业补贴、人才补贴、岗位补贴、实习实训补助等专属政策不断推动台湾青年在宿就业创业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