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泰州、宿迁两地台协开展互动交流活动

2018-04-23 16:12:00
来源:泰州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23日讯 21日至22日,应泰州台协邀请,宿迁台协副会长、总干事卢同礼率团一行28人,来泰州开展参观、考察、交流活动。市台办副主任史庆胜、泰州台协监事长张博钧、常务副会长陈起明等接待宿迁台协一行。 

  史庆胜对宿迁台协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向来宾们介绍了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悠久的历史文化和丰富的旅游资源。张博钧向宿迁台协介绍了泰州台协、台企的基本情况,以及台协在服务地方发展、服务会员方面的具体做法。卢同礼也介绍了宿迁台协的基本情况。 交流中,双方达成共识,两会将进一步加强互动交流和友好往来,学习交流服务理念,保持密切联络合作,推动两地台协工作再上新台阶。  

  宿迁台协一行还参观了两岸(泰州)健康产业交流合作基地、泰州工艺美术馆、梅兰芳纪念馆、望海楼等对台交流基地和历史文化景点。(刘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