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豫台"一家亲"志愿者服务队开展进社区活动

2018-04-04 09:5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4月4日讯 43上午,宿豫区台办组织豫台一家亲志愿者服务队走进九龙花园小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共同呵护幸福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小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目的、意义、方法此次活动得到了台胞台属的积极参与,热心的台湾同胞志愿者向小区居民现场介绍台湾家庭垃圾分类做法,示范垃圾分类小技巧。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向小区居民发放了《垃圾分类从家庭起步倡议书》,垃圾分类宣传册,免费赠送环保垃圾袋,受到小区居民的广泛好评。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一方面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环境保护意识,引导小区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促进垃圾减量,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共同呵护幸福家园。另一方面,密切了两岸同胞交流交往,增强台胞台属获得感、归属感,促进台胞台属更好的融入宿豫“幸福家园”建设的热潮中来(宿豫区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