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泗阳县台商联谊会完成第二届换届选举工作

2018-03-16 13:2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6日讯 近日,泗阳县台商联谊会召开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以陈曾再珠为会长的新一届台商联谊会领导班子。

  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泰州市台协会常务副会长陈起明、宿迁市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以及沭阳、泗洪等县区台商联谊会会长到会祝贺。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泗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凌志娟以及泗阳部分单位领导参加了换届活动。

  泗阳县委常委、副县长凌志娟发表致辞。她指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标志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泗阳县委、县政府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增进台湾同胞福祉;一如既往、全力支持台资企业发展,思想上重视台商、感情上切近台商、工作上支持台商、生活上关心台商,把泗阳建成广大台商成就事业梦想的沃土、享受愉悦生活的乐园、心灵归宿栖息的港湾。

  活动中,陈锦龙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贺词,陈曾再珠会长对今后协会的发展进行了很好的展望。

  市台办吴宏兵副主任与陈曾再珠会长共同为泗阳县台商联谊会揭牌、凌志娟常委为陈曾再珠会长颁发第二届会长聘书、泰州市台协会陈起明常务副会长向陈曾再珠会长赠送匾额。(泗阳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