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冯岩会办京东·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情况

2018-03-13 14: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13日讯 3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在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召开京东·台企名品馆(以下简称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情况会办会,专题研究会办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有关事宜。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宿豫区委副书记、区长殷其国、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党工委书记孟凯、宿豫区政协副主席、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康建平、宿迁富洋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锦龙、总经理张军及台企名品馆代运营方乐天世纪负责人李博参加了会办会。

  会上,冯岩认真听取了宿豫区、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台企名品馆负责人关于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并就建设运营过程中遇到的相关问题,和与会人员进行了现场研究会办。

  冯岩指出,台企名品馆是国台办协助台商台企参与大陆电子商务,使台企产品能够更加便捷地进入广阔的内销市场的重要载体。建设运营好台企名品馆是我市服务台商台企的有利契机,各有关方面要高度重视,确保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中遇到的问题得到及时解决,为台企名品馆的发展壮大创造最优的环境,支持台企名品馆做大做强。(宿迁市台办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