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天津市台办来宿迁调研“台商走电商”工作

2018-03-08 10:2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8日讯 3月7日,天津市台办副主任于为忠带领相关部门一行11人来宿迁调研考察“台商走电商”工作开展情况。宿迁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冯岩、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在宿期间,于为忠一行参观了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展示馆、京东·台企名品馆线下展示体验馆、国际馆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宿迁电商产业园区管委会主任康建平首先介绍了宿迁电商产业园区成立的背景及建设发展情况。京东·台企名品馆负责人介绍了台企名品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徐丽丽就我市推进“台商走电商”工作,创建京东·台企名品馆的相关背景、创建进程、工作机制等方面向于为忠一行作了介绍。于为忠表示,宿迁在推进“台商走电商”方面采用的推进机制、配套政策、运营模式等值得认真学习借鉴。天津市今年将举办第九届台湾商品博览会,届时将邀请台企名品馆赴津参展,协助宣传推广台企名品馆。希望今后天津宿迁两地加强联系,整合资源,力争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层交流交往等方面加强合作,推动对台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