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调研京东·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情况

2018-03-07 10:1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3月7日讯 为进一步推进“台商走电商”,助力台企转型升级,3月5日下午,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宏兵一行前往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召开座谈会,调研京东·台企名品馆(以下简称“台企名品馆”)建设运营情况。园区党工委书记孟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康建平及台企名品馆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台企名品馆负责人汇报了台企名品馆自去年5月8日上线以来的运营管理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台企名品馆自2017年5月8日上线以来,运营情况良好,截至2018年2月底,共有286家台企提出上线申请,已上线品牌186个,上线产品近7000个,累计实现销售额1300万元。徐丽丽对台企名品馆运营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她指出,台企名品馆的建设运营是宿迁市响应国台办、省台办协助台商台企参与大陆电子商务,使台企产品能够更加便捷地进入广阔的内销市场重要举措,建设运营好台企名品馆也将有力助推台企转型发展、创新发展。孟凯表示,宿迁电商产业园区将全力支持台企名品馆的运营管理、宣传推广,促进台企名品馆健康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