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赴沭阳走访慰问台企台商

2018-02-07 15: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7日讯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昨天,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一行赴沭阳走访慰问台企台商,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 

  在沭阳期间,吴宏兵一行先后走访了沭阳震锋精密电子有限公司、江苏洪门实业有限公司、江苏富隆实业有限公司、景茂针织(沭阳)有限公司、鸿葳服饰沭阳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吴宏兵都深入生产车间一线,询问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台商工作生活和返乡过年等方面的情况,并就台企新一年经营发展计划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 

  吴宏兵表示,宿迁市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在宿台资企业发展壮大,也将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更优的营商环境,希望台商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宿迁的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为促进宿台两地经贸交流合作做出新贡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