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2018-02-02 15:1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2月2日讯 昨天下午,宿迁市台办组织开展廉政党课活动。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分别从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加强作风建设、健全惩防体系三个方面,就如何推进宿迁市台办党风廉政建设,提高队伍拒腐防变能力,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授课中,徐丽丽对2017年度全办党风廉政建设进行了总结,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徐丽丽表示,2017年市台办以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契机,常态化制度化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党风廉政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徐丽丽要求,2018年全办党员干部切实加强作风建设,严肃工作纪律,牢固树立敬业精神,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徐丽丽勉励大家多思多想,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求真务实,常怀担当意识,于工作中切实践行廉洁自律,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