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三进三帮”大走访活动

2018-01-31 15:0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1日讯 近日,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安排,宿迁市台办全体人员在徐丽丽主任的带领下,深入挂钩的耿车镇刘圩村开展“走访再出发、温暖送到家”活动 

  按照“1+1+N”责任分解表的分工,对前期排查出的孤老、五保、残疾等13户特殊困难群体和12户低收入农户开展走访慰问,了解他们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同时,结合就业创业“春风行动”,统计低收入农户就业创业培训需求,为低收入农户送岗位、送技能培训。深入村部与村干部共商集体经济增收之策,详细了解帮扶的多肉大棚建设情况。目前,帮扶建设的多肉大棚项目已经建成,正在积极组织招商过程中,预计年可为村集体增收3万余元,可有效解决村集体增收难问题。 

  活动过程中,累计送上慰问金6000元,慰问品折合人民币2000元在了解百姓困难的同时,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得到了百姓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