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坚持问题导向排定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2018-01-30 09: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宿迁市台办坚持问题导向排定2018年度 基层党建“书记项目”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书记项目”是推进基层党建的重要抓手。为精准编制2018年度基层党建“书记项目”,宿迁市台办围绕党建责任落实、思想建党、制度治党、队伍建设、组织覆盖、作用发挥、标准要求、经费保障、监督考核、基层组织建设等十个方面内容,深入基层台办、台胞台商台企开展调查研究,摸清摸准了党建工作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 

  针对台办系统部分党员干部理想信念不强、宗旨意识不牢、工作能力不足,不愿担当、不敢担当、不会担当的现象。编制了“实施一线工程,提升党员干部担当意识”的书记项目,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教育培训、完善考评体系等方面入手,深入实施“一线工程”,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调查研究到一线、服务奉献为一线、建功立业在一线”,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