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8-01-30 09:3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30日讯 近日,根据全市统一安排部署,宿迁市台办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委第十督导组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市台办主任徐丽丽代表领导班子通报了2016年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情况,领导班子逐一作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督导组领导充分肯定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召开效果认为台办的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入、原因剖析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诚恳、整改措施实在。同时,从巩固成果持续深入加强政治建设,深入学习、持续筑牢理论根基,聚焦问题、持续深入抓好整改落实等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徐丽丽表示,将对班子和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梳理、照单认领,制定措施、立行立改,善始善终做好后续整改工作。通过此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向心力,努力做团结合作、充满活力的领导班子,为全市对台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会前做了认真扎实的准备严格按照相关要求,持续深化学习研讨,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广泛征求办机关党员干部、基层台办、台商台胞的意见和建议;按照“四必谈”的要求,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交换意见;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四查四改”“五查五改”,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