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举办外汇管理政策宣讲会

2018-01-23 09:36: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21日下午,在宿迁市台协会2017年度尾牙联谊会上,宿迁市台办、市台协联合邀请国家外汇管理局宿迁市中心支局和工商银行宿迁分行、建设银行宿迁分行、农业银行宿迁分行、中国银行宿迁分行、交通银行宿迁分行、苏州银行宿迁分行、民丰农村商业银行等7家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为该市台资企业负责人进行外汇管理政策宣讲。 

  宣讲会上,国家外汇管理局宿迁市中心支局副局长薛亮重点解读了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进一步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完善真实合规性审核的通知》(汇发(2017)3号)有关精神,并就《通知》的出台背景、具体内容、后续影响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为台资企业外汇业务的开展提供了实实在在的意见和方法,受到与会台商的一致好评。 

  来自全市各县(区)和市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台资企业150余人的参加了此次宣讲会。(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