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协会开展“新年心愿”圆梦公益行动

2018-01-23 09:3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月23日讯 19日下午,宿迁市台协会联合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宿迁市助残志愿者协会开展“新年心愿”圆梦公益行动,为宿迁市宿城区埠子镇大西教学点100名贫困留守儿童送去冬季棉衣,圆孩子们一个新年心愿。宿迁市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副会长兼总干事卢同礼参加活动。 

  在公益行动现场,留守儿童代表首先为参加活动的台商们戴上红领巾。市台协会执行会长江家玮在活动现场致辞,他希望儿童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道德情操,发扬拼搏精神,磨砺顽强的意志,以乐观向上、积扱进取的精神状态面对生活。市台协会将一如既往关心留守儿童的学习成长,每年都会来看望孩子们。 

  宿迁市台协会成立七年来,始终以服务广大台商、促进宿迁发展、实现互利共赢为己任,在政府与台商之间建立了合作的纽带,在台商与台商之间架起了友谊的桥梁。台协会员秉承协会宗旨,在走进宿迁、投资宿迁、推介宿迁的同时,也和宿迁人民结下了深厚的感情,为深化宿台合作、谋求共同发展作出了卓越的贡献。(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