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台青年电商企业家面对面 分享创业故事

2017-12-13 12:2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3日讯 12月10日,一场别开生面的电商企业家创业故事分享会在宿迁学院举行,宿台两地近70位优秀青年企业家齐聚一堂全国台企联常务副会长陈锦龙、宿迁市台办副主任吴宏兵、宿迁学院商学院副院长许忠荣出席了分享会。 

  为进一步增进台湾青年企业家与宿迁企业家的交流联系帮助从事电子商务创业的台湾青年掌握电商运营技能,宿迁市台办联合宿迁学院举办了此次分享会。分享会现场,宿迁青年电商企业家分享各自的电商创业故事、运营技能、创业成果及体会和感悟,引起在场每一位台湾青年的共鸣。每位电商企业家分享一结束,台湾青年就马上拿起话筒就自己关心的问题向电商企业家提问,分享会现场交流讨论气氛十分热烈。企业家们理性平和又不失激情,展开了一场两地青年思维的交锋与融汇。 

  会后,宿迁青年电商企业家、飞翔玩具公司总经理王杞森表示,大陆是现今全世界最大的市场,政府对创业的扶持力度十分全面,出台了许多优惠政策,涉及税收、创业培训、创业指导等诸多方面。他呼吁台湾青年企业家如果有好的技术和产品,来大陆创业是首选。谈到对创业者的建议,他希望来大陆创业的台湾青年首先要对大陆市场进行调研,多积累一些工作经验,这样才能事半功倍,取得成功。(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