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员工入围宿迁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集聚计划”拟资助人选

2017-12-08 12:4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8日讯 近日,从宿迁市相关部门获悉,该市台资企业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陈绪兵成功入围2017年度宿迁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集聚计划”拟资助人选 

  正将自动化设备(江苏)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投资1500万美元,为台湾百盈系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公司总部位于宿迁市沭阳经济开发区。公司是一家致力于自动化配料系统,橡塑生产过程智能化管理系统等研发与制造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陈绪兵博士是该公司2016年9月份从武汉工程大学柔性引进,目前担任技术总监,主要负责“全自动配料与炼胶生产线及其信息化管理系统”项目研发与产业化。 

  据了解,该市的“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集聚计划”是为深入实施“双千工程”,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激励和支持人才投身创业创新实践2017年度共有55名人才(团队)入围为宿迁市“创业创新领军人才集聚计划”拟资助人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