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民营医院赴台交流参访

2017-12-01 08:3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2月1日讯 为学习、借鉴台湾地区医疗服务水平和管理经验,日前,泗阳县中医院、泗洪康复护理院等两家民营医院组织医护人员赴台分别参访台湾彰化基督教医院和台湾中华医馆学会两家医疗机构,取得丰硕成果。 

  在台期间,泗阳县中医院医护人员一行16人参观了彰化基督教医院,并重点就医疗设备绩效管理、医疗护理与临床品质管控等内容与台湾医疗机构进行交流。泗洪康复护理院一行6人分别就护理康复差异化、医疗管理的科学规范化、患者就医信息管理的体系化、舒适整洁的就医环境及以患者至上的人文内涵进行了重点交流。 

  宿迁民营医院专家们也向台湾同行介绍了宿迁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医疗卫生发展现状、医疗卫生体制改革情况,并邀请台湾医疗同行到宿迁参访交流,加强合作。(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