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党员活动日”统一活动

2017-11-24 16:3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4日讯 近日,宿迁市台办召开全体党员干部会议,开展“党员活动日”统一活动。

  首先,徐丽丽主任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和市委书记魏国强在该市市管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大家围绕自身学习情况,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了热烈的学习讨论。通过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报告为今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各方面指明了方向、规划了蓝图、提出了要求,报告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我国发展新阶段的行动纲领。

  徐丽丽主任在最后的总结中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逐字逐句读原文,原原本本悟实质,扎扎实实抓落实。

  徐丽丽主任要求大家,要准确把握十九大报告中关于两岸关系的论断,认真对照中央、省各项对台工作的决策部署,在确保圆满2017年各项工作的基础上,提前思考、超前谋划,结合该市对台工作实际,认真谋划2018年各项对台工作,确保新的一年里对台工作出彩出新。

  讨论结束后,全体党员集中缴纳了党费,并就十九大学习情况开展了专题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