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2017-11-21 16:0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党的十九大召开后,宿迁市台办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一是抓好理论学习。向全体党员干部发放十九大报告全文及新党章,原原本本读原文、逐字逐句领精神,真正做到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同时,结合对台工作实际深入学,以十九大精神指引推动该市各项对台工作有序开展。

  二是开展精神宣传。组织全办人员积极参加该市组织的各类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同时,结合 “三进三帮”统一活动日和助推企业发展“集中攻坚服务月”活动,深入挂钩村和帮办服务企业,开展十九大精神宣传,利用党支部专题党课,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开展精神宣讲。

  三是开展研讨交流。通过领导班子会和机关党支部集体学习会等方式,组织全体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学习研讨,每名参会同志都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学习研讨和体会交流,不断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

  四是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学习新党章、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组织开展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入党初心、牢记使命职责,在担当有为、推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宿迁市台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