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在宿台企获2017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券奖励

2017-11-21 15:4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原标题: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获2017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券奖励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21日讯 日前,宿迁市科技局、市财政局联合发布《发放2017年度市级科技创新券的通知》,江苏允友成生物环保材料有限公司获科技创新券一般券奖励补助资金5万元。

  据了解,科技创新券政策是以企业创新需求为基础的一项政府创新投入政策,其目的在于解决我市创新资源缺乏、创新能力不足等问题。2012年宿迁市在全国率先开展科技创新券实践,创新券政策改变了传统财政资金直接补贴项目的做法,采取了先发券、后兑现的方式,资金支持方式实现由以往“撒胡椒面”形式向聚焦企业自身生产技术难题、突破技术瓶颈转变。科技创新券分为重点券、一般券和奖补券等三种形式,主要用于企业创新能力培育,支持企业省级以上研发机构建设、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向高校院所、科研机构购买技术、成果、专利、检测、科技咨询等科技创新相关服务。(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