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开展“集中攻坚服务月”活动 

2017-11-16 15:1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11月14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带领帮办人员深入允友成(宿迁)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江苏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等台资企业走访调研,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研究会办企业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并为企业送去《宿迁市惠企政策汇编》光盘,受到台商的好评。

  在允友成(宿迁)复合新材料有限公司,徐丽丽向企业负责人重点介绍了企业比较关注的税收、融资、环保、人才招引和产业扶持等方面的政策,企业负责人听了相关政策介绍后说,有了这些政策,我们能更好地握政策导向,理清企业发展方向。

  在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徐丽丽深入正在进行生产线安装调试的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目前亟需解决的问题。宿迁顶津食品有限公司由康师傅饮品投资(中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主要从事茶饮料、果汁、矿泉水等饮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项目一期预计今年12月份试生产。针对企业反映的工业用电事宜,徐丽丽现场联系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帮办人员,希望加大帮办服务力度,协调解决企业工业用电问题,全力推动项目尽快投产达效。

  江苏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位于宿迁高新技术开发区新材料科技城,企业主要从事喷气微型发动机、喷气无人机、轻航机、多旋翼无人机等研发与生产。徐丽丽深入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研发及生产经营情况,当了解到企业研发生产的时速750公里/小时的亚音速喷气无人机处于该领域尖端地位时,徐丽丽对企业大力开展研发攻关表示赞赏。

  徐丽丽表示,宿迁市台办将以此次“集中攻坚服务月”活动为抓手,协助全市台资企业积极推进“三自主”转型升级工程,支持符合条件的台资企业加大技术改造、科技创新和装备升级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