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台企飞鹰模具开发有限公司获评省民营科技企业

2017-11-16 15:04: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6日讯 近日,从市科技局获悉,宿迁市飞鹰模具开发有限公司正式通过2017年第二批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备案。

  宿迁市飞鹰模具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6月,主要从事喷气式飞机模型设计、制造及销售。2016年,公司扩大经营规模,新成立江苏飞鹰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正式落户宿迁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该公司主要致力于喷气微型发动机、喷气无人机、轻航机、多旋翼无人机等开发与生产。公司最新开发生产的时速750公里/小时的亚音速喷气无人机,在该领域处于尖端地位。目前,公司研发制造等设备已投入使用,项目全面投产后,预计年销售量达1000台。

  据了解,公司先后建成轻型飞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无人机微型发动机研发中心、西北工业大学无人机博士工作站,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保持了合作研发关系,开展广泛的产学研合作。(宿迁市台办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