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长王天琦视察京东·台企名品馆

2017-11-15 10:03: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5日讯 日前在宁参加2017两岸企业家紫金山峰会的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来到大陆台资企业产品展销会现场视察京东台企名品馆的建设运营情况,勉励企业要建好台商内销的直通快车,助推企业创新发展新动能。 

  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4号馆京东台·企名品馆展位LED显示屏前,王天琦仔细观看京东·台企名品馆商品页面展示,详细了解京东·台企名品馆的运营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陈锦龙进行亲切交流。当了解到,目前已有来自江苏省内及北京、上海、广东、浙江、福建、江西、黑龙江等二十多个省市的500多家台企提出上线申请,上线产品达5760个时,王天琦给予充分的肯定,鼓励京东·台企名品馆要建好这一“台商走电商”的直通快车,吸引更多台企入驻,共享资源优势,实现集聚发展;要坚定信心,借助大陆台资企业展销会这个平台,加大宣传推广力度,进一步提高京东·台企名品馆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要引导台资企业适应内销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结构,树立自有形象和品牌,加快转型升级,进一步提升产品内销市场占有率。 

  市台办主任徐丽丽陪同视察。(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