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盐城市台协会来宿迁参访

2017-11-14 09:2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11日,盐城市台协会一行20余名台商在台协青年会主委赖元皇的带领下来宿参访交流。宿迁市台协执行会长江家玮、副会长卢同礼接待了参访团一行。 

  在宿期间,参访团在卢同礼副会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宿迁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台湾阿土伯都市果蔬园、洋河酒厂和项王故里景区等地,并与部分在宿台湾青年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中,江家玮会长向参访团一行介绍了宿迁市台协会情况和市台协会在推动台湾青年创新创业方面的举措。江家玮说,今年,宿迁市针对台湾青年就业创业专门出台了一系列的扶持政策,为各类台湾创业载体和台湾青年量身订制了开业补贴、人才补贴、岗位补贴、实习实训补助等多项专属政策。全市集聚了300余名台湾青年、20余个特色项目,逐渐成为台湾青年创业就业的高地。希望此次来访的各位台湾青年都能进一步了解宿迁、选择宿迁、创业宿迁 

  赖元皇对宿迁市台协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两地台协能深入了解、加强交流,为台商台企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实现优势互补,互惠双赢。(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