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积极申报2018年度人大监督议题

2017-11-14 09:20: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14日讯 近年来,宿迁认真按照江苏省委、省政府国台办、省台办工作部署始终把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作为对台工作的重要内容,依托台湾风情街,从政策引导、载体建设、服务配套等方面入手,不断推动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向纵深发展,取得了较好成绩为进一步争取人大监督支持推进全市对台工作更好地开展,宿迁市台办研究确定了以“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为主题的人大监督议题,提请市人大从三个方面监督视察全市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一是监督视察全市面上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促进相关县(区)、开发区(新区、园区)依托现有载体推进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二是监督视察省级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基地——台湾风情街,指导基地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为申报国家级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奠定基础。三是监督视察《鼓励和支持台湾青年来宿迁就业创业的实施意见》贯彻执行情况,提升台湾青年获得感。 

  下一步宿迁市台办将继续围绕台湾青年就业创业工作存在青创基地数量少、特色不明显、集聚台湾青年不多等问题进一步争取市人大监督支持。(综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