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出实招服务台企

2017-11-09 12:55: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11月9日讯 作为宿迁市投资最大的台资企业,近年来,台企可成科技用工需求一直较大,为解决企业在职工健康体检服务方面的需求,宿迁市相关部门创新服务方式,送服务进企业,解决企业发展的后顾之忧,得到了投资台商和员工的一致好评。 

  自2013年5月,宿迁市疾控中心在可成科技(宿迁)有限公司建立健康体检点,有效解决公司岗前、在岗、离岗等三类健康体检问题,极大地节省了企业员工在途时间,为企业提供了方便快捷高效的服务。据了解,该体检点能够随到随检,当日出具体检报告。截止目前,该体检点已先后提供职业体检24万人次,筛查出不适岗人员3000余人,帮助企业减少了用工风险。此外,还定期邀请相关专家进台企开展结核病防治等专题讲座,并深入企业为员工发放健康大礼包,解答相关健康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