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中秋节前走访慰问在宿台商台胞

2017-09-30 15:01: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30日讯 在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9月29日,宿迁市台办主任徐丽丽、副主任吴以梅分别带队走访慰问鼎峰重钢、金发纺织、允友成、飞鹰航空等台资企业和华东台商子女学校宿迁分校以及在宿创业台湾青年代表,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送去宿迁市委、市政府的关心与问候。 

  每到一处,徐丽丽一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认真倾听企业存在的困难问题及意见建议,并仔细询问台商及家人在宿迁的工作、生活等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宿迁经济社会发展和宿台两地合作交流所做的贡献。徐丽丽表示,市台办将会同相关单位和部门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为台商台胞在宿迁投资创业营造更加优良的外部环境。同时,希望台资企业切实担负起发展的责任和使命,积极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经济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