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台办组织台商参加2017中国宿迁“绿洽会”

2017-09-29 15:59: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29日讯 27—28日,由宿迁市委市政府主办2017中国宿迁绿色产业合作洽谈会(简称以下绿洽会)在宿迁成功举办。宿迁市台办作为经贸活动组成员单位,积极利用绿洽会这一平台,邀请台商来宿参会洽谈 

  参会的10名绿色建材、装备制造、食品饮料等领域的台资企业负责人,通过参加中国宿迁投资环境说明会,参观绿色建材展、智能家电展、电子商务展、旅游展等展会,并深入考察宿迁经济技术开发区、宿迁运河中心港、宿迁电子商务产业园区、三台山国家森林公园等地,对宿迁的特色产业、投资环境,优美的自然风光、宜居的城市环境、宜商的投资氛围有了深入了解。多家台商对来宿投资兴业表现出浓厚兴趣,后期将组织来宿深入考察洽谈,寻求合作商机。(许立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