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江苏省委台湾工作办公室、江苏省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
繁體版

宿迁市长王天琦调研台企庆邦电子

2017-09-18 15:47:00
来源:宿迁市台办

  江苏省台办政府网站9月18日讯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天琦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到泗洪县就生态经济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指导时到台资企业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他强调,要紧紧围绕打造“江苏生态大公园”目标,抓住关键理念、关键力量、关键工程、关键措施和关键标准“五个关键”,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生态经济更新更好发展。 

  在庆邦电子元器件(泗洪)有限公司,王天琦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说企业投资260万元引进5台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处理设施,采用二级水喷淋加活性炭吸附处理工艺处理废气,王天琦对企业增强环保责任意识表示赞赏,希望企业在提高生产效率和竞争力的同时保持可持续发展。(经济处)